無目

© 無目

Powered by LOFTER

抱歉我完全沒有要安慰人的意思

總之這就是你自己不振作不與外界連繫

就很難獲得各種事情事物的世界

不能用各種說詞推拖,又不是每個想當廢人的人

都可以被總裁愛、總裁撿回家養


如果作品不被人看我也很不爽,

我也超想要稱讚ㄉ,所以才要一直畫

我喜歡稱讚也喜歡畫圖的成果(不衝突)

有疾病的還是有擋箭牌可以用,

沒疾病的你自己不努力,真的沒人能幫你



我也想當個什麼事都不做也可以被稱讚的人(佛系RY)

可是因為不可能所以才要做,不然乾脆鎖起來自娛自樂就好了,但因為那樣很寂寞,所以才要能做到跟世界聯繫的事情。


要說畫圖,我可能也沒多喜歡畫(本來就不是以畫技為重)

可是果然要跟大家說我的孩子有多可愛,就是只能畫出來,

畫出來大家有反應,大家爽我也爽!能賺點錢就更爽!!

連自己想要的目標都沒有就不要說的自己很努力,

如果稱讚是目標,那除了讓自己變好沒有其他途徑了


因為嫉妒或怎樣的負面心情自我厭惡?

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除了對自己有自信到讓人討厭的地步,不然多少會討厭自己的某些地方很正常吧?

我也敢大辣辣的說,看到因為交際比較好結果人氣比較高的人也很讓人不爽啊(你說出來了)


可是人家就交際好啊,接著就會覺得自己這樣很不好,然後無限循環的自我厭惡,至少我還是相信人類怎樣討厭自己,總會有一個自己喜歡自己的點,不然,我想就不如死掉算ㄌ…咳!


其實也不是不喜歡安慰人,可是安慰的人本身是誰很重要,如果安慰的人是你認為覺得很重要的人,那說服力才會大,其他雞湯什麼的,你又不認識他,大概就是當下覺得很勵志覺得被安慰,然後隔天又說自己廢到想死之類的真的沒有什麼意義


不過我還是要認真說,想變成跟大大一樣想被稱讚,不會交流又不會想故事,連畫技都不想加強,有什麼好說的,反正你就是全身上下沒有人會喜歡的點啊,會喜歡你的人至少也會是長時間相處的人。

有想要被稱讚的部分,代表自己還是很看重這塊的,不要說的自己圖好爛、不會畫圖,如果一直這麼說不如不要畫圖了省的傷心。


评论(5)
热度(32)
2018-05-21